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将有30款新车登场 20万元以下车型竞争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8日 09:1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今年车市为消费者翻足了花样,明年又将有多少“新人”登场?从有关部门获悉,明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和改进型相加至少有30种。家庭轿车一直为车市奏响主旋律,而国内20万元以上中高档车型的竞争则相对不那么激烈。这一局面明年将可能被打破。广州雅阁、别克、帕萨特和风神新蓝鸟很难再像今年这样“相安无事”了。对它们冲击最大的将是3款新车型:奥迪A4、马自达6和宝马3系。

  据《羊城晚报》介绍,原先占据中高档汽车市场的一些大集团明年会一反常态,着力推经济型车。明年,上海通用推出的是赛欧S-RV改进型和欧宝雅特;广本亮相的则是一款小排量轿车,原型车为日本本田Fit,同马自达6一样,这也是一款在原产国和欧美风靡已久的汽车。

  除此之外,法国人、意大利人和韩国人也都没闲着。东风集团一面将日法两国新车型拢入怀中,一面和日产商量着推出在进口车市场大逞威风的尼桑阳光,一面又和“蜜月情人”法国PSA集团筹划引进标致和另一款代号为N7的2.0升两厢半神秘轿车。东风与标致雪铁龙的合资公司神龙同时筹划着另一款车型—同毕加索有血缘之亲的两厢半轿车塞纳。

  现代汽车一款传扬已久的新车—索娜塔,明年会有36000辆投放市场。另外,韩国人在江苏盐城种下的“果树”也将收获,新车型“千里马”明年初上市。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款也很快登场,挑战上海通用赛欧S-RV10万元车型中惟一休闲车的地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