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起金杯通用将大幅调低雪佛兰汽车零部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 09:49  新浪汽车

  最近一段时间,生活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沈阳等大中城市的人们不难发现,马路上来来往往的雪佛兰开拓者和雪佛兰S10皮卡忽然增多起来。代表安全可靠、坚固和多功能的汽车品牌——雪佛兰,逐渐在中国人的心中扎下了根。为了使用户买的开心、用的放心,金杯通用公司将于九月起大幅调低部分服务配件的市场价格,这对开拓者车主和那些将拥有雪佛兰开拓者的SUV爱好者,又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福音。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下调的汽车部件价格,一部分下调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而且雪佛兰所有车型的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等重要部件均为原装进口,不仅在性能上无丝毫变化,更是为给雪佛兰车主和有购车愿望的顾客吃了一粒定心丸。雪佛兰第一辆汽车下线后仅一年多的时间里,公司就已获得德国莱茵公司审计通过的ISO9002质量认证。与此同时,雪佛兰又推出一系列保护雪佛兰车主利益的举措。六月份推出全线介绍雪佛兰成长及用车技巧等内容新颖有趣的雪佛兰车主杂志;八月份又举办了全国范围内雪佛兰汽车免费检测;现在,随着公司国产化率通过的有利因素,雪佛兰汽车大部分进口部件开始大幅下调。

  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中心,将会把调整后的配件价格表向用户明示,真正让用户得到实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