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汽车全新概念车将搭载5.0升TauV8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11:52:07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对外媒透露了其HCD-16 Vision G概念车的部分信息(HCD指代“现代加利福尼亚设计”)。这款概念车定位高端市场,设计也侧重加强高端、豪华感。

  现代汽车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认为Vision G找到了设计和性能间的平衡,传递出与上一代概念车HCD-14不同的信息。即使车型巨大、车身线条令人印象深刻,Vision G仍给人一种柔和、时尚的美感。

  Vision G概念车具有较长的引擎盖,腰线也较高,驾驶舱呈现出弹弓状的形态。现代汽车称概念车的内部也将借由优雅的线条和做工体现出同样的豪华感。

  这款概念车将搭载5.0升Tau 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20 hp/6000 rpm,最大扭矩为383 pf/5000 rpm。Vision G或将成为下一代劳恩斯Coupe版的原型,但目前仍无法确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