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将推AMG GT4 剑指保时捷Panamera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07:21: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将于2018年发布一款GT4车型,目标竞争对手为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

Mercedes-AMG GT奔驰AMG GT4

  这款新车型并不会是一款四门加长版的AMG GT,该车将拥有和AMG GT明显不同的设计,将具备极低的车顶轮廓线,并采用定制的车门、后侧围板和保险杠。此外,这款GT4还将配备独特的车灯和实用的后备箱盖,并且将借用新一代CLS的底盘。

  据报道,梅赛德斯-AMG将为其提供三种车型,分别为AMG、AMG S和AMG Sport。发动机阵容将包括一款峰值马力为300 bhp或400 bhp的直列六缸2.9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一款最大马力为455 bhp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两款峰值马力分别为557 bhp和585 bhp的V8发动机。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这款AMG GT4车型应该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上市。(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