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普锐斯插电混动版 电动续航或达56公里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08:52:5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动版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据报道,新一代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最大或许可以达到35英里(56公里)。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底发布上市。

  现款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非常令人失望,最大仅为11英里(17公里)。不过,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新一代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能会达到现款车型的三倍之多。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代普锐斯插电混动版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介于30英里(48公里)至35英里(56公里)之间。

  尽管这一电动续航数据依然比不上2016款雪佛兰沃蓝达,但相比前一代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普锐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