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法拉利 59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再推5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由于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放缓,多家车企均出现了微增长的情况,宝马便是其中之一。根据宝马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共销售了超过23万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比增长2.5%。在新车方面,宝马集团则计划在下半年推出包括全新7系、改款3系和X5及X6入门车型在内的5款新产品,以进一步为促进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宝马集团汽车(包括BMW、MINI和Rolls-Royce品牌)在全球市场的销量首次突破百万辆,达到1,099,748辆,同比增长7.8%。不过在中国市场,该集团则销售230,601辆汽车,相比去年同期22.5万辆的数据,增长2.5%。

  面对豪华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宝马除了保证经销商多领域的发展之外,新车的引入对销量的增长无疑是重要的推动力。在今年下半年,宝马在华引入的无款新车中,既包括了X5插电混动这样的新能源车型,同时还涵盖了全新一代7系这样的重磅产品。而推出X5与X6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新款3系的推出,则是在各个细分领域全面增强竞争力的体现。

  宝马X5/X6的入门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180千瓦,峰值扭矩都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车都将会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都将搭载四驱系统。可以说新入门级车型上市后将拉低宝马X5/X6的入门价格,在消费税率方面,宝马X5与X6入门级车型售价将降低7个百分点。

  X5 xDrive40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采用的动力技术。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常规动力装置,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该套动力系统还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当二者共同工作时,联合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50N·m。据了解,X5 xDrive40e可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3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急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3.3L。

  宝马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7系轿车,新车搭载了宝马超过10种的最为前卫技术,例如手势识别、激光大灯等。在此基础行,全新一代7系车型序列中新增一款740e/740Le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2.0T发动机,综合油耗仅需2.1L(740Le为2.3L/100km)。该车在今年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后,将于奔驰S级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在今年5月,宝马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3系车型,相比现款而言,新车所使用的全新LED大灯稍作修改,与灯组整体造型更为融洽。同时保险杠设计成三段式,中部进气口的尺寸略有增加。预计宝马3系国产车型也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此外,新款3系在产品序列中新增了1.5T版本,这款三缸发动机可输出100kW/4500-6000rpm的最大功率,而扭矩输出从1250rpm可输出220Nm的峰值扭矩,这意味着改款3系国产车型也将有望采用这台三缸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59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