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F3现金优惠3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7日 09:34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比亚迪F3 指导价:4.99-7.09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比捷比亚迪4S店[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订购比亚迪全新F3,即可享受国家技能惠民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提车情况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舒适型 4.99万元 4.6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豪华型 5.39万元 5.0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比亚迪F3 1.5L手动尊贵型 6.09万元 5.7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比亚迪F3 1.5L自动豪华型 6.39万元 6.0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比亚迪F3 1.5TI手动豪华型 6.39万元 6.0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比亚迪F3 1.5L自动尊贵型 7.09万元 6.79万元 0.3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7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一代F3几乎完全看不到老款身上的低调和朴素,取而代之的是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外观的最大亮点在于车头,头灯的线条棱角分明,配合贯通两侧头灯的进气格栅和下方宽大的雾灯,给人以强烈的“攻击欲望”。在尾部,大面积的尾灯显得十分醒目,中间是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增加了尾部的质感。此外,全新F3的轮毂为全系标配的五幅花式轮毂,较之老款也更加亮眼。车身尺寸上,全新F3的三围是4605/1705/1490mm,相比老款长度增加72mm,轴距仍然为2600mm。

  比亚迪将F3原来方正的布局替换成了以多边形和圆搭配的风格,同时在中控台和方向盘搭配了银色塑料装饰,这使得内饰氛围更加具有科技感。此次发布的全新F3有全黑色内饰和上深下浅的黑色、米色内饰。

  作为新一代产品,全新F3在配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高配车型新增NAVI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功能在一块触控液晶屏上得到了很好的整合。经过试用我们发现,该液晶屏触控体验比较好,反应灵敏,操作简单易懂,在同级别自主品牌紧凑型车中的水平算是比较高的。比亚迪工程师在研发时的诚意由此可见一斑。但是,车尾部倒车雷达的传感器只有两个,这一点略显遗憾。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F3在老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扭矩参数比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普通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更短,顿挫感更小,动力传输也更加连贯。

比亚迪F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F3相比老款F3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有所升级,并引入了1.5TI动力。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09万元。(编辑:何凌华)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