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推出全新旅行车 比肩宝马320i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Levorg作为斯巴鲁旗下着重于性能方面的轿车,其良好的综合性能延续了富士重工的多项经典技术与最新研发成果,而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及新车保有量,斯巴鲁进而加快了这款Levorg衍生版车型的问世步伐。近期,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斯巴鲁将基于标准版Levorg打造一款衍生车款Levorg GT车款,并且搭载了2款不同排量水平对置引擎,使这款定位于旅行车的Levorg GT在具有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具实用性,并且向同级标杆宝马320i旅行车发起挑战。

  斯巴鲁作为一家主打运动型车款的汽车制造商,始终坚持将机械质感的魅力注入到旗下各款车型之中。Levorg GT身为品牌车系中的全新旅行车款,在动力单元中采用了1.6L及2.0L两款水平对置引擎,并且在车载多媒体系统及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在动力单元的搭配上,Levorg GT的引擎舱内搭载了2款不同排量的四缸水平对置引擎,分别为1.6L和2.0L排量。其中1.6L版本的引擎能够压榨出125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而2.0L车型则能爆发出221kW的最大功率,且将峰值扭矩提升至400Nm。此外,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以便最大程度发挥引擎的强劲动力。

  宝马作为以运动特性见长的品牌,其麾下320i的旅行版车型则是斯巴鲁Levorg GT的有力竞争对手。在两车的对比中,搭载2.0L引擎的斯巴鲁Levorg GT凭借出色的动力储备,以221kW的最大功率力压宝马320i旅行版车型,且高出37kW的功率输出。而在峰值扭矩方面,斯巴鲁Levorg GT也以400Nm的扭矩输出胜过宝马320i旅行版车型,从而在动力的比拼中完胜竞争对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