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新GL将于12月首发 后续衍生3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传统的德系三强中,奔驰率先在全尺寸SUV领域推出了GL级,宽大的车身以及空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奔驰旗下车型新命名体系的实施,GL级在改款之后将更名为GLS级。近日,worldcarfans车迷世界获悉:改款的奔驰GL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首发,之后该车在明年上市。新车除了推出常规版本外,还有望推出长轴距版、敞篷版、Coupe等多款衍生车型,进而形成全新的GLS家族。

  奔驰在与奥迪、宝马的竞争中,率先推出全尺寸SUV的GL级,可以说开创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而在这个级别推出更多衍生车是奔驰下一个目标。近日,奔驰主管SUV与跑车部门副总裁Wolf-Dieter Kur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GLS有计划推出一个Coupe版本,其比GLS尺寸将更大一些,同时GLS还将推出长轴距版本,竞争对手将锁定揽胜加长版。此外,奔驰GLS还有望推出敞篷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奔驰GLS谍照奔驰GLS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考虑基于GL级推出一款加长轴距的车型,该车将与路虎揽胜长轴版进行竞争。据了解,GL长轴距版将以普通版为基础打造,轴距预计将在现有的3075mm基础上加长150mm左右,达到3225mm。未来这一车型无疑将主要面对中国与中东国家。此外,在今年年初奔驰推出了GLE Coupe车型,新车直指宝马X6,而GLS Coupe的推出又将是打造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奔驰GLS谍照奔驰GLS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奔驰GLS将会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3.0T、4.0T与4.7T发动机,而GLS级加长版则有望搭载V8以及V12发动机。可以看到的是,奔驰GL级在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后,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而对国内揽胜等全尺寸SUV发起全面的冲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