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全新GLC确认6月17日首发 替代GLK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全新一代GLC已经去掉了绝大部分伪装奔驰全新一代GLC已经去掉了绝大部分伪装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奔驰官方确认全新一代的GLC,也就是现在的GLK的后继车型将会在6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预计明年早些时候引入国产

奔驰全新一代GLC将具有更加突出的运动化风格奔驰全新一代GLC将具有更加突出的运动化风格

  新款GLC将采用新的平台结构和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并且将推出左舵驾驶和右舵驾驶两种版本。推出右舵驾驶版的举措为奔驰英国公司提供了首款能真正对抗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的对手车型。奔驰还将推出更运动的GLC Coupe来对抗揽胜极光和宝马X4等车型,新款GLC Coupe量产版将于2016年中期推出。

  GLC和奔驰最近推出的其他车型共享了很多设计元素,包括其柔和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的设计以及侧面特征线条。总体的外观设计和GLK轮廓分明的外形有很大的不同。

奔驰全新一代GLC的内饰将向全新一代C级车型看齐奔驰全新一代GLC的内饰将向全新一代C级车型看齐

  内饰方面,新款GLC将采用五座布局,内饰设计与新款C级基本一样。

  动力方面,这款新SUV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一系列2.0升四缸和3.0升六缸汽油机以及一款2.1升四缸柴油机。所有发动机均标配一款7速变速箱,另外还可选装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后驱或全时四驱系统。

  此外,奔驰还计划推出一款插电式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款混合动力版GLC350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0公里。该车型将采用和最近发布的C350e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搭载一款四缸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总马力输出为275 bhp,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GLC系列的高配车型将会是两款由AMG部门研发的车型。一款是GLC450 Sport,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362 bhp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另外一款是GLC63,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标准款车型的峰值马力为469 bhp,更运动的GLC63 S车型最大马力输出高达503 bhp。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