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陆风全新紧凑SUV-7月上市 预售13.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致力于打造SUV车型的自主品牌陆风汽车,近年来新产品投放力度不断加大,在去年广州车展“惊艳”亮相的陆风X7就是该品牌继续深化SUV市场的重磅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车的上市步伐开始加快。近日,陆风官方透露:陆风X7最早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13.5万元起,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陆风汽车整体竞争力。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陆风X7与陆风X5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该车将是一款紧凑型SUV,而这块细分市场正式目前中国汽车市场需求量最大的领域,竞争也最为激烈。陆风X7想要从竞争对手里“虎口夺食”还需拿出点真本事。

  说到陆风X7的亮点,当属该车酷似路虎揽胜极光的外观造型,借鉴的手法在自主品牌中屡见不鲜,成熟的造型设计使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单横辐细条进气格栅设计,底部带有一个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配备有透镜功能,透镜周围被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护板,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层次感。


  在拥有年轻化、运动化外观的同时,陆风X7更保持着自主品牌配置较高的优良传统。诸如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尺寸颇为可观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电子驻车等一系列功能在陆风X7的配置表中都显示为标配。如此丰富的标准配置,显得该车十足厚道,再加上成熟的外观设计,该车有望成为陆风旗下SUV车型中又一明星车型。


  除抢眼的外观造型与超高配置外,先进的动力系统也是陆风X7一大闪光点。据了解,该车搭载一款拥有三菱发动机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从参数上来看,动力储备可谓相当充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陆风X5开创了自主车企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先河,而这款里程碑式的变速箱也将搭载在陆风X7车型上。动力充沛的2.0T、技术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被称之为“黄金组合”也不为过。

  作为中国目前需求量较大的紧凑型SUV市场,陆风X7并不缺乏实力強劲的竞争对手,而上市不久的哈弗H6 Coup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哈弗红蓝标战略的开山之作,该车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无疑给陆风X7莫大压力,不过凭借新车各种高超“本领”,陆风X7也并未落入下风。

  随着该车上市时间的临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够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看见陆风X7的身影。“全副武装”的陆风X7后续将以何姿态出现在该细分领域中,仍需持续观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