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奥迪新款A7/S7/RS7或8月上市 动力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18:0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新款A7奥迪新款A7

  日前获悉,奥迪新款A7/S7/RS 7或将在8月上旬上市。新车此前在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A7和S7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

奥迪新款S7奥迪新款S7

  新款A7和S7的内饰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增加了新的内饰材料,例如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夜视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变道辅助等诸多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新款奥迪A7将提供1.8T、2.0T涡轮增压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现款2.5L、2.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位置。传动系统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统一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新款RS7 奥迪新款RS7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RS 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搭载的是一台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新款RS 7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