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玛莎拉蒂 Levant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玛莎拉蒂全新设计的首款SUV——Levante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实车将在2016年年初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借用Jeep大切诺基的平台进行深度改造,Levante的轴距更长,轮距更宽,底盘调校更侧重公路操控性能,动力系统也将更富感染力。

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Levante

  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以2011年发布的Kubang概念车为蓝本,借鉴了总裁和Ghibli的设计元素。车头为经典的大嘴进气格栅配搭修长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的设计与保时捷卡宴相似,采用轿跑车式的车顶曲线。测试车在Ghibli车身的基础上抬高底盘加高车顶,看起来非常怪异。

玛莎拉蒂Levante玛莎拉蒂Levante

  预计玛莎拉蒂将为Levante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旗舰版配备V8发动机。此外还有马力介于247 bhp到345 bhp之间的三台柴油发动机。新车将标配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Maserati Levante Spy 01 Maserati Levante Spy 01
Maserati Levante Spy 02 Maserati Levante Spy 02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Maserati Levante Spy 03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Levant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