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双龙蒂维拉配置信息曝光 6月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3:38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双龙蒂维拉的配置信息,这款车将有六款车型可选,官方公布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新车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95mm/1590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1600mm),轴距为2600mm。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

  配置方面,双龙蒂维拉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其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ARP主动防侧翻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额外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内饰

  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透射式大灯、LED尾灯、前后雾灯隔热玻璃、智能转向系统(标准、运动、舒适3种模式)、带有手机互联功能和8英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座椅6:4分体折叠(角度可调)、GPS导航、蓝牙免提系统、USB/AUX/iPod接口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将配备智能驾驶系统(经济、动力、冬季3种模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内饰

  中高配车型还将额外配备LED日间行车灯、6色可调仪表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感应雨刷、皮质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座通风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内饰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双龙蒂维拉 双龙蒂维拉内饰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