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T6 California 售4.1万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T6 California休旅车大众发布T6 California休旅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基于新近发布的T6推出新一代California休旅车,新车已经开始在德国接收订单,起售价41,429.85欧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

  California入门版配备掀盖式车顶、窗帘、野餐桌、折叠椅,最多承载7名驾乘者。中配版本California Coast在此基础上增添厨房,提供了不锈钢水槽、双火头燃气灶和容积42升的冰箱,此外还增添了铝合金和实木制造的简单家具。作为旗舰版的California Ocean配备双层玻璃窗、电动掀盖式车顶、可调亮度LED灯和加热座椅

  大众为T6 California提供多款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择,马力输出介于84 ps到204 ps。两台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49 ps和204 ps。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