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大众发布全新一代速腾GLI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发布新款速腾GLI大众发布新款速腾GLI

  新浪汽车讯 大众美国公司发布新款捷达(国内称为速腾)GLI高性能紧凑型轿车,新车将于年底上市销售。大众尚未公布新车售价,但预计与现款售价不会有太大出入,现款捷达GLI起价27,74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含运费)。

大众发布新款速腾GLI大众发布新款速腾GLI

  大众对捷达GLI的外形进行了一些修饰,采用带红色装饰线条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新款车头大包围与雾灯完美融合。车尾采用气流扩散器配搭单侧双筒镀铬排气管。配备双五幅18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

  新车搭载210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提供6前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装。悬架采用运动化调校,标配全天候轮胎,提供夏季高性能轮胎供选装。

  大众官方并未发布新车的内饰图,预计保留了现有设计,但将提供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捷达GLI标配无匙进入和无匙起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天窗、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可视倒车、倒车雷达、Fender高级音响系统和新款碰撞后制动系统。盲点检测系统、车尾侧方位预警系统、导航系统和自适应氙气前大灯则为选装配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