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主流热门小型SUV行情盘点 广汽本田缤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9日 22:1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售价:12.88-18.9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3000元

  推荐车型: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型(16.38万元)

  推荐理由:同为本田小型SUV平台,缤智与本田XR-V在配置上有一些不同的做法,比如14万价位上,本田XR-V有全景天窗,而缤智没有。所以针对这个级别消费者来说,如果选择缤智,还是预算增加一些更合适。1.8L CVT两驱豪华型尽管比1.8L CVT两驱精英型贵了1.7万元,但换来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LED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依然是物有所值的。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缤智 温州 本田缤智最高现金优惠1000元 有现车 1000元 查看详情
温州 本田缤智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3000元 查看详情
佛山 本田缤智最高现金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0.5万元 查看详情
南通 通州本田缤智SUV特价12.98万 首付4.5万   查看详情
苏州 赠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 苏州缤智价格稳定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广汽本田缤智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广汽本田缤智赠送1650元礼包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6-9制表:新浪汽车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迟到的强者 广汽本田缤智竞争力分析

  虽然全景天窗车型起售价格抬升到16.38万元,但优惠3000元之后,与上文推荐的本田XR-V次顶配车型的价格门槛差距在缩小。

  车型介绍

  缤智前脸不但时尚抢眼,车身侧面线条也足够凌厉,流露出动感的风格。车尾的造型一点也不逊色于车头和车身侧面,各种清晰的线条加上新颖的尾灯搭配,隐隐约约流露出讴歌SUV的气质。

  缤智内饰突出了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简洁风格,中控面板向驾驶者倾斜,不但样式新颖,操作起来更方便。中控台副驾驶一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同级罕见的三个格栅直线相连的布局,不但出风范围大,更重要是有十足的创新精神。

  缤智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2610mm。车身数据与同级别车型差别不大,但轴距指标明显占优势。实际体验来看,176cm身高体验者在缤智的前后排具备了四指的头部余地,而后排腿部空间亦拥有一拳三指,足够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用车要求。后排地板有一定凸起,不过面积较大同时平整,基本不会影响乘客的腿部舒适性。

  缤智正常用车状态下提供了437升容积的行李厢,全部放倒座椅之后最大可以扩展到1456升。另外,缤智后排座椅设置方式很灵活,不但可以调整椅背角度提供适合的坐姿,还能将椅垫向上翻折固定,从而又变出了一个行李厢。

  缤智为我们提供了1.5L和1.8L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在本田i-VTEC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为155Nm;1.8L车型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尽管性能不算强悍,但对于一台小型SUV而言依然足够。除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缤智自动挡则配备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拥有与生俱来的平顺与节油表现。

  缤智底盘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这在小型SUV中十分常见,整体来说灵活与稳健都没有问题。缤智顶配还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结构比较简单,轴间为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结构。一般情况下以前轮驱动为主,一旦感应到某个车轮打滑,则自动为后轮分配动力。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