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奥迪A7更时尚可半自动驾驶 2017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8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7 Sportback假想图奥迪A7 Sportback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第二代奥迪A7 Sportback的假想图。据悉,这款新车极有可能会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上市。

  奥迪新一代A7的掀背式车尾将采用一种更时尚的全新设计,奥迪希望新车的车尾将拥有最符合当下主流审美的设计。

奥迪A7 Sportback假想图奥迪A7 Sportback假想图

  新款A7 Sportback将基于MLB Evo平台研发,该平台应该会使新车减轻大约100千克重量,可能会配备新一代A6传闻会推出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使车辆在车速高达60 km/h的状态下自己驾驶。一款新型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在研发之中,将配备一个摄像机来扫描前方路面,并基于探测到的颠簸不平而做出必要的调整。

  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大概会在新一代A8和A6推出之后,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上市。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