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5款辉腾上市 售79.58-149.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13: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大众正式推出2015款辉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售价区间为79.58-149.98万元

2015款辉腾
车型 指导价(万元)
3.0L 商务型 79.58
3.0L 精英定制型 88.68
3.6L 尊享定制型 99.88
4.2L 奢享定制型 149.98

  2015款辉腾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辉腾保持一致,但细节部分,新车前保险杠镀铬格栅样式有一定幅度调整,另外,新车尾部排气布局运用双边共四出的样式。

  装备方面,该车配备20英寸轮圈、双氙气大灯、动态智能照明辅助系统、空气悬架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丹拿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辉腾仍将搭载3.0L、3.6L和4.2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发动机,参数均与老款保持不变,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