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胜达 内外硬件获全面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9:21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新款胜达现代发布新款胜达

  新浪汽车讯 现代在韩国发布新款胜达,新车为2012年发布的第三代胜达的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对外形进行了重新修饰,还提升了排放标准,增添了主动安全系统,更重要的是改善了碰撞测试成绩。

现代发布新款胜达官图现代发布新款胜达官图

  新款胜达换上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前大灯、进气格栅、尾灯和铝合金轮毂。现代为新车提供三种配置和2.0升和2.2升两款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186 ps和202 ps,峰值扭矩达到402 Nm和441 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2升和7.5升,排放都达到欧洲6号标准。

现代新款胜达现代新款胜达

  现代还改进了胜达的车身,借助高强度钢进行补强,据说能够提升碰撞测试成绩。此外,现代还为新车提供了多套最新研发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全景影像系统和自动转向前大灯等。豪华配置方面,提供了JBL高级音响系统。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5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5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4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4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6 Hyundai Santa Fe facelift 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