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菲亚特500曝光 7月11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3: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菲亚特500的假想图新款菲亚特500的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新款菲亚特500的假想图和几张推介幻灯片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7月11日全球首发。

新款菲亚特500的谍照新款菲亚特500的谍照

  作为“Series 4”改款车型,新款菲亚特500的基础设计将保持不变,但将融合一些新的更具现代感的升级改进。新车的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配备与500X跨界车一样的LED前大灯,另外还配有LED尾灯以及新的15英寸和16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菲亚特还将为新款500推出一款“Car Dressing”定制选择,允许购车者进行个性化定制。

泄露出来的幻灯片泄露出来的幻灯片

  内饰的改动包括方向盘上新设计的镀铬嵌入、经过改造的电动车窗按钮以及多种真皮和帆布装饰选择。配置方面,新款500配备源自于阿尔法-罗密欧Mito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采用5英寸触摸屏。

曝光的介绍幻灯曝光的介绍幻灯

  新车型可能会沿用现款菲亚特500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69 PS和102 Nm的1.2升发动机和提供两种动力水平(85 PS和105 PS)的0.9升TwinAir发动机。

  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5速Dualog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幻灯片还显示,改款500将配备一套新的前轮刹车片

  据曝光的幻灯片显示,新款菲亚特500将于6月10日向一些受邀观众展出亮相,随后于7月11日全球首发。500 Lounge和500 Club版车型将于8月20日投入生产,500 Pop和500 Popstar车型将随后于9月投产。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