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捷豹 捷豹F-PAC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F-Pace最新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F-Pace最新谍照捷豹F-Pace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捷豹将在9月揭幕的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其首款量产版SUV:捷豹F-Pace。这款新车在法国加来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

捷豹F-Pace最新谍照捷豹F-Pace最新谍照

  F-Pace的外观设计已经得到了捷豹C-X17概念车的预展。新款F-Pace将沿用在新款XE和XF上得以展示的捷豹最新设计风格,采用流畅的LED前大灯、大尺寸网孔式进气格栅和具有雕刻感的引擎盖。车身侧面将具备强有力的特征线条,富有肌肉感的肩部线条将为F-Pace赋予极具动感的运动气质,车尾将配备F-Type式的尾灯、车顶扰流翼和双排气管排气系统

捷豹F-Pace最新谍照捷豹F-Pace最新谍照

  内饰将借鉴捷豹XE的设计元素。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新款F-Pace将采用钢琴黑色中控台,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显示屏是用于操控捷豹的InControl Touch信息娱乐系统,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F-Type。

捷豹F-Pace最新谍照捷豹F-Pace最新谍照

  新款F-Pace预计会配备的其他装置包括Bowers和Wilkins音频系统、激光平视显示屏、带有Queue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限速系统和Wi-Fi热点。

捷豹F-Pace最新谍照捷豹F-Pace最新谍照

  F-Pace的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两款峰值马力分别为163 hp和180 hp的2.0升Ingenium柴油发动机,S版车型将搭载源自于F-Type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消息称,捷豹将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劲的F-Pace SVR版车型,该车型可能搭载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在510-550 hp。

  变速箱的选择包括为入门2.0升柴油版车型提供的6速手动变速箱,其他车型均配备8速ZF自动变速箱。新款F-Pace极有可能会配备四驱系统,并使用捷豹最新的Intelligent Driveline Dynamics(IDD)系统。

关注捷豹F-PAC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