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现代混合动力车谍照曝光 2016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现代混合动力车投入路试,新车将在2016年投入量产,竞争对手为今年年底发布的新一代丰田普锐斯(代号690A)。

  这辆现代混合动力车在现代德国技术中心附近的公共道路进行路试,研发代号AE,车名尚不确定。竞争对手新一代普锐斯将获得巨大进步,新设计的发动机热效率将突破40%,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择。

Hyundai Prius Spy 02 Hyundai Prius Spy 02
Hyundai Prius Spy 03 Hyundai Prius Spy 03
Hyundai Prius Spy 04 Hyundai Prius Spy 04
Hyundai Prius Spy 05 Hyundai Prius Spy 05
Hyundai Prius Spy 06 Hyundai Prius Spy 06
Hyundai Prius Spy 07 Hyundai Prius Spy 07
Hyundai Prius Spy 08 Hyundai Prius Spy 08

  现代混动车伪装严实,车头大包围两侧配备LED日行灯,以及与思域掀背车相似的尾翼。该车与新一代现代伊兰特共享平台,采用五门掀背车身,车身侧面轮廓与普锐斯接近,空气动力学应该表现不俗。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1.6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预计将配备锂电池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将在混动版发布一年半之后推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