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奔驰新一代E级仍在继续测试,一辆全副伪装的原型车于近日在捷克布拉格投入路试。据悉,新款E级将于明年1月在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上市。

  这辆测试车看上去像是一辆初期的原型车,因为它没有配备量产尾灯。但这些谍照至少让我们看到了这款中型轿车的车身比例,而在设计上则或多或少有些像一款小版S级(或大版C级)。奔驰将基于MRA平台打造新一代E级,新车的重量相比旧款车型预计将减轻多达150千克。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

  新一代E级标准款轿车于明年1月首发之后,奔驰将随之推出其旅行版、长轴轿车版、Coupe版和敞篷版车型,另外新一代CLS也在研发之中。

  动力方面,据传新E级将搭载一款直列六缸2.9升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其峰值马力输出为313 bhp。奔驰公司正在研发e-turbo电子涡轮增压技术,显然该技术将应用于同款发动机的四涡轮增压版本(配备两个电子涡轮增压器),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400 bhp。此外,新一代奔驰E级应该还会提供自主驾驶技术供选装。

新E新生 试驾奔驰新E级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