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捷豹或推第三款SUV E-Pace 剑指宝马X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08: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可能准备推出一款更小型的SUV车型:E-Pace。这将是继F-Pace和J-Pace之后,捷豹计划推出的第三款SUV,其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3和即将发布的奔驰GLC及奥迪TTQ。

  不过,这一车型项目目前还处于初期评估阶段。首先是,目前尚不清楚捷豹车型阵容中是否有空间容纳一款在概念上与F-Pace相似的更小型SUV。不过,捷豹推出第三款跨界车型将会为其带来足够的销量,从而对品牌的最终效益产生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考虑到,这款E-Pace将会和揽胜极光共用平台,以削减研发和生产成本。

Jaguar J-Pace Jaguar J-Pace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既然同时研发E-Pace和F-Pace几乎可以肯定会打破预算,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基于路虎D8平台来研发更小型的E-Pace跨界车。D8平台是福特C/D平台(支撑了神行者的设计)的进化版本,是一款低成本的全钢结构平台。捷豹-路虎利用D8平台打造了新款发现运动版、极光及其换代车型。

  不得不承认,E-Pace依然处于初期设想阶段,该车在舒适性上可能会和极光太过接近。如果市场调研证实这一怀疑的话,那么捷豹可能会考虑将其重新定位为X1、Q3和GLA的竞争对手。无论如何,捷豹E-Pace预计都要等到2020年之后才会推出上市了。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