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全新X3动力信息曝光 或将推X3 M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18:4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全新X3谍照宝马全新X3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X3(内部代号G01)的动力消息,据了解,全新X3未来还将推出X3M车型。

宝马全新X3谍照宝马全新X3谍照

  据宝马汽车内部相关人士介绍,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分别是X3 M40i和X3 M。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高性能运动版将搭载与全新宝马M3和M4相同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调校不同。其中,宝马X3 M40i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60马力,宝马X3 M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22马力。除此之外,宝马汽车还将推出全新X3混合动力版车型。全新宝马X3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了与宝马X5混合动力版相同的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40马力,其中95马力来自车载电动机。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