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雪铁龙C5最高降5.15万 目前售13.04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5: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雪铁龙4S店内获悉,东风雪铁龙新C5购车最高优惠5.15万元,雪铁龙C5 2014款 2.0L 自动尊悦型仅售13.04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雪铁龙C5 2014款 2.3L 自动尊贵型 22.69 5.15 17.54
雪铁龙C5 2014款 2.3L 自动豪华型 23.69 5.15 18.54
雪铁龙C5 2014款 2.0L 自动尊悦型 18.19 5.15 13.04
雪铁龙C5 2014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9.19 5.15 14.04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享型 20.29 5.15 15.14
雪铁龙C5 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21.99 5.15 16.84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26 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23378074&subid=70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雪铁龙C5作为法国的政要座驾,在设计方面将安全性放在了最高位,搜索交通新闻里高速公路上与大货车相撞或追尾的交通事故的照片时,你一定会发现许多支离破碎甚至彻底散架的可怜轿车,但你绝不会发现一辆在事故中支离破碎的雪铁龙C5,往往在报道雪铁龙C5相关的交通事故时,无论前面是惊悚的“120km/h相撞”、还是“发生侧翻”,后面一定跟着一句“没有人员伤亡”,而且事故照片中的C5往往只是车头或车尾略微破损,甚至严重的擦车后也只是掉了点漆。

  雪铁龙C5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雪铁龙C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或者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C5是法国雪铁龙公司推出的首款三厢中高级轿车,在2000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开创了源自品牌历史灵感 的“C”命名体系,汇聚了第三代液压悬挂、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氙气转向大灯等当时最新尖端科技配置,一经推出便在欧洲、亚洲取得了巨大成功,销量在法国位居第一、欧洲名列前茅,在J.D power欧洲产品质量排名第一名,并斩获十余项国际重量级汽车大奖,包括德国和日本获得的“最佳进口车型大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雪铁龙

联系方式:4006770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