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广汽吉奥 吉奥G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吉奥GX6助力"中华人文之旅"试驾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6:48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广汽集团在广州车展上举办了广汽吉奥“中华人文之旅”活动授旗仪式。从11月23日至12月2日,广汽吉奥将举办从西安至敦煌“中华人文之旅”试驾活动,而试驾车型为其新推出的新锋派SUV车型GX6和新生代皮卡GP150。

广汽吉奥“中华人文之旅”活动授旗仪式广汽吉奥“中华人文之旅”活动授旗仪式
广汽吉奥皮卡GP150广汽吉奥皮卡GP150

  广汽吉奥GX6是广汽吉奥开发的一款年轻化、全路况车型,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特征。新生代皮卡GP150外形大气沉稳;ABS+EBD、双安全气囊、导航系统、蓝牙电话、7英寸中控显示屏、大灯高度调节等科技配置均有配备。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GX6的鹰眼大灯眉角勾勒出U形的前脸设计,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使整车大气稳重,更有层次感。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车身侧面设计,采用了与路虎神行者福特探险者等车型流行的设计风格,同色C柱与黑色D柱的设计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吉奥GX6的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确保在雨雪雾天里,镜片清晰,大大提高了可视度和行车安全性。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广汽吉奥GX6的车身长宽高为4640/1815/1800mm,车身轴距为2745mm。较长的轴距和较高的车身,保证了车内宽敞的驾驶和乘坐空间。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内饰方面,GX6采用全新红黑配色,运动感极强。中控面板整体简洁大气,给人营造出一种高档感。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组合设计,彰显运动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成为时尚主流,方向盘上集成了音量调节、蓝牙电话等按钮,方便在驾驶时的一些操作,保证行车安全性。

  配置方面,广汽吉奥GX6配备了电动天窗、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感应自动开关门锁、全景倒车影像、八寸超大液晶触摸屏、收音机、USB、DVD、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等系统,提高了行车便利性。

广汽吉奥GX6广汽吉奥GX6

  动力方面,广汽吉奥GX6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其中,2.0T柴油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这款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00N·M。另一款三菱2.4L汽油4G69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三菱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6N·M。2.4L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5L-7.9L左右。

关注吉奥G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