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C4L新车型或明年上市 搭载1.2THP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14:3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获悉,搭载1.2THP的东风雪铁龙C4L新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市,而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而明年C4L 1.2THP车型的上市将宣告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实施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首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200Bar高压缸内直喷,搭载Twin scroll双涡管技术、双VVT正时等新技术,代表了PSA集团最顶尖的发动机水平,在保持高效动力的同时,能更大程度地降低油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从目前曝光的发动机的性能参数来看,无论是100KW的最大功率,还是1750转即可达到的230Nm扭矩峰值,均体现出了1.2THP发动机撼动同类产品1.4T发动机地位的超强实力,宛若小排量发动机市场上一枚重磅炸弹,让对手胆寒,更值得消费者期待。

  考虑到之前东风雪铁龙的兄弟品牌东风标致已明确表态,将在2015年为东风标致408搭载这一动力总成,那对于同属于一个集团并均定位于“高端中级车”市场的C4L将搭载1.2THP发动机的传言似乎也并给空穴来风。据了解,搭载1.2THP发动机的C4L新款车型,有望延续C4L全系的动力优势,并在油耗方面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与同类发动机相比,1.2THP的油耗减少8%,以此保守推测,搭载1.2THP的C4L油耗表现也不会辜负消费者。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