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朗动上市两周年促销 购车可享三重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为纪念朗动上市两周年,北京现代为感谢新老客户,即日起购买朗动任一型号汽车就可享受 “0”利率购车,“1”份全家旅游基金及尊享“4”项车辆必备保险。此外,北京现代family计划火热升级,置换购车还有机会赴韩国仁川现场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朗动沿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又加入了以基于风吹过的自然现象为母体的(Wind Craft) 的全新设计灵感,飘逸灵动。复杂多变的线条运用,是朗动设计的一大特点。从前脸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到车身两侧充满力量感、分割开来的腰线,再到尽显曲线美的尾灯造型,这些看似复杂的线条在朗动身上实现了和谐统一,品位尽显。

  朗动的内饰,则通过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由曲线编织成的动感造型,将时尚与品位诠释的淋漓尽致。内饰的主题元素由主副驾座椅中部开始经过中控台中部向两侧发散开来,一直延续到后座。而不同的内饰配色则勾勒出车内变幻多端的层次感。

  与同级车相比,朗动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75mm和1445mm,轴距达到2700mm,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位置。超长的轴距,加上现代汽车人体工学集成技术对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为朗动带来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均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朗动的后备箱空间达到473L,充分满足出行需求,表现上乘。

  在体现细节品位的储物空间设计上,朗动非常用心,18处储物空间布局合理,使用起来周到而方便。中控面板两侧设计的储物格,独立的12V电源接口,前排杯架的可滑动上盖设计,都体现了朗动细节之处的体贴。

  在安全方面,朗动做到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全面搭配。装配了包括副驾驶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双侧气帘等的六安全气囊、 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另外,朗动还配备了VSM车身稳定控制,这一安全配置能够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安全是对消费者最直接的保护,而舒适性的配置,则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更深层次的满足。在配置方面,朗动展现了对人性化的追求和对智能化的应用。智能钥匙加一键启动、大屏幕DVD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前大灯延时关闭等贴心配置,在朗动身上悉数可见。同时朗动在一些配置的细节上充分展现了对驾乘者的关怀。

  比如,驾驶员通风座椅,朗动就具备通风、加热以及8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等功能,最大限度地照顾到了驾驶者的乘坐需求。此外,朗动的前风挡自动除雾、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是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独有配置;在雾霾天气中越来越受到关注的离子发生器,在朗动上也有配备。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