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神A30正式下线 八月底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16:0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东风风神A30正式下线 八月底正式上市东风风神A30正式下线 八月底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14日,东风风神全新中级车A30在武汉东风风神总部正式下线,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A+级车型,搭载1.5L VVT发动机

东风风神A30下线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东风风神A30下线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车型亮点:

  A。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其家用定位

  B。不错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CNCAP五星评价

  C。搭载e-TECO 1.5升VVT发动机 技术成熟高效

  风神A30是东风风神全新DF1平台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入门级家庭轿车,设计方面则是诠释了东风风神最新的研发与技术理念。风神A30外观设计追求简约与实用,整车没有多余的线条,虽然看着车型前脸有些眼熟,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又加入了一些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相比竞争对手并不占优势。

  风神A30内饰造型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样的加入了许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中控台向外凸出,功能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内饰用料采用了硬塑材料,不过整体质感和做工都还错。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仪表盘造型比较新颖,并且加入了银色饰条,白字黑背景的设计也比较易读,但是蓝色部分略显老气,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剩余油量、里程、平均油耗等信息。

  安全配置上,风神A30配备了包括博世9.0版本ABS+EBD抱死刹车系统、BOS制动优先、NAO配方摩擦片、6安全气囊/气帘、防鞭打座椅和制动踏板碰撞脱开系统,凭借这些配置风神A30在C-NCAP碰撞试验中取得了五星成绩。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搭载了一台与风神S30相同的e-TECO 1.5升VVT发动机,其动力、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噪音等方面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最大功率为116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是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箱。

务实型男 新浪汽车试驾东风风神A30

关注风神A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