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红旗 红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红旗H7空间简评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09:30  新浪汽车  金雷 字号:

车内空间充盈,尤其是后排空间比起老A6丝毫不差,令人满意

  在车内空间测试上我们本次启用了一个新的道具,这就是国人都非常熟悉的保温杯,想必在未来的红旗客户群中,使用保温杯的客户肯定不在少数。

1
1

  以红旗H7的车身尺寸来配合起简洁的T型中控台设计,储物空间挖掘自然不成问题,但设计师却没有这么做,他们仅是在车没内侧板上设计了个比较实用的储物格,除此之外,前排就只剩下了双杯架。其用意很明显,对于这类经常参与接待服务工作的车来讲,谁也不愿意看到杂乱无章的税收物品堆积在前排表面,前排车门内侧能够满足一些随手物品,同时又能起到一定的隐藏作用,而宽大的手扶箱和副驾驶前面的手套箱则表面了东西到底都该放在哪里。

1

  将近3米的轴距、5米长的车身都保证了红旗H7能有足够的车内空间,柔软的真皮座椅拥有不错的合身剪裁,精致的镀铬按键彰显出H7应有的品质,在驾驶空间方面我们已经无需赘言,足够宽敞的空间与调整幅度很大的方向盘、座椅能让任何人都找到自己最舒适的坐姿。

1
1
1
1

1
1
1

  3米长的轴距打造出了堪称奢侈的后排空间,与曾经的官车奥迪A6相比,红旗H7丝毫不落下风,乘客可以随便翘起二郎腿休息,中央手枕上是一整套顶级的后排乘客控制按键,包括空调温度、音响控制、座椅角度调整等等,而在中央手枕后面则是车载冰箱的位置,能够容纳下6瓶左右的可乐。在其它方面H7还装备了后排化妆镜与行政级车上必不可少的遮阳帘。与有些简单的前排空间设计来讲,H7的后排设计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形容--到位。谁是这辆车的主人一目了然。

1

  从车身造型上我们就能看出,H7会拥有一个容积巨大的后备箱,实施情况基本属实,只不过后备箱正中被车载小冰箱占去了不少空间,但H7有着足够的空间用来挥霍,即便这样它也能毫不费劲的满足日常接机,搬运行李的需要。H7的后尾门采用了全浮式设计,操作起来更加便利,同时不会侵占车内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尾门虽然没有装备电动功能但却带有自动闭合功能,在细节方面算是个小惊喜。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金雷-leo)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