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北京全新卡罗拉即将到店 订金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三元桥一汽丰田店了解到,全新卡罗拉即将到店到店,1000元订车,提车周期3个月。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推荐商家
北京 卡罗拉 展车6月18日左右店,提车周期三个月 1000元起
一汽丰田三元桥店

  车型点评:外观,全新卡罗拉整车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和优雅,当然,这些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则加长了100mm,所以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也将成为全新卡罗拉的核心竞争力。全新卡罗拉则延续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简约成型的造型,由三道式镀铬条形成的向两侧延展的U型进气格栅还是很有市局冲击效果图的,同时全新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其连成一体,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其中传统的卤素大灯还配备了透镜,在前大灯的上角处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卡罗拉的前保险杠还融合了梯形的下进气口设计,同样也是三道式镀铬条的装饰,全系还标配雾灯,其中雾灯框的外围同样进行了镀铬的处理。

  全新卡罗在外观细节配件上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嗜好,大量镀铬的应用使整体时尚感提高,更让现代都市白领所喜爱。

  简洁干练为主的车尾的造型,立体感十足。凌厉并具有张力的线条刻画出了全新的尾灯造型,中间还融入了白色的灯带,并与车尾中间高亮镀铬的装饰条形成与牵连相呼应的一体式设计。

  动力方面,从侧面观察,不难看出在外后视镜和尾灯向外的一侧,全新卡罗拉还特别设计了导流鳍,此外,全新卡罗拉还应用了平整化底盘,高速行进时能够有效减少底盘产生的行驶阻力。

  新卡罗拉的最大亮点是双VVT-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新卡罗拉1.8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创造了家庭车油耗的新标准。同时,CVT无级变速器以毫无顿挫的加速感,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驭乐趣和媲美高级车的静谧性,行驶平顺轻盈,动力十足。

  编辑点评:卡罗拉凭借平顺经济的动力,出众的空间实用性成为家用车的首选车型,全新的时尚造型更会吸引年轻时尚人群的关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