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奔腾B70北京上市 9.9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5月24日,主题为“因动而悦”的全新奔腾B70北京上市发布会在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新老客户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新奔腾B70北京上市全新奔腾B70北京上市

  活动由精彩激情的热舞表演拉开帷幕,在精彩绝伦的舞蹈结束后,清新俊逸的主持人宣布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活动正式开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杨晓锋上台讲话,向来宾介绍产品定位及对品牌所带来的意义,并且对于近年来关注一汽轿车支持一汽轿车的新老客户和媒体表示感谢;随后全新奔腾B70新车在现场冉冉升起的气球与热烈的掌声中完美亮相,并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市场经理丛子新向大家公布了产品价格。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贵型的价格是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尊享型的价格是13.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1.8T 运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2.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AT豪华型的价格是11.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 MT豪华型的价格是10.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MT舒适型的价格是9.98万元

  全新奔腾B70 2.0MT舒适型的价格是9.98万元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与媒体朋友准备了有趣的问答环节、趣味试驾及专业试驾环节。互动问答环节众多嘉宾积极参与,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大礼;同时在趣味试驾环节中,嘉宾们通过趣味倒车体验到了全新B70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在此之后,主办方又举办了体验产品空间的趣味游戏,参与嘉宾众多,将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杨晓峰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杨晓锋

  同时,在另一边的专业试驾中,众多媒体朋友也参与了试乘试驾,全面的体验了全新B70的完美动力与空间。同时,现场成交的客户参与砸金蛋获大奖环节,无疑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嘉宾们不仅购得了新车还获赠了购车大礼,可谓是享得了超值的购车体验。此次发布会现场成交率达到近40%,圆满结束了此次“因动而悦”的全新奔腾B70北京上市发布会活动。 

  全新B70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全新奔腾B70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轴距也由上一代2675mm的轴距增加到2725mm,另全新B70的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行李舱空间达到522L,远超同级别车型,并且车辆设计为可控式4/6分单折叠后椅,让车辆空间利用更加灵活多变,大大方便车主日后的车辆使用。

  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也极尽追求完美。全新奔腾B70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奔腾B70凭借其动感时尚和运动激情必将在短期内赢得目标消费者的厚爱,并获得市场成功。

  北京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

  北京鑫敏恒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宏旭路2号

  电话:010-60290715、60290712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2号

  电话:010-85575040

  北京龙泽百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F区15号

  电话:010-57795366

  北京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西200米南侧

  电话:010-63815639

  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

  电话:010-62928886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