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瑞虎3暂无现金优惠 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7:1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编辑从深圳市东富奇瑞4s店获悉,店内新瑞虎3现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咨询更多信息: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瑞虎3 1.6L 手动风尚版 7.39万元 7.39万元 暂无优惠
2014款瑞虎3 1.6L 手动智尚版 7.79万元 7.79万元 暂无优惠
2014款瑞虎3 1.6L CVT智尚版 8.19万元 8.59万元 暂无优惠 
2014款瑞虎3 1.6L CVT风尚版 8.39万元 8.39万元 暂无优惠 
2014款瑞虎3 1.6L 手动尊尚版 8.59万元 8.59万元 暂无优惠 
2014款瑞虎3 1.6L CVT尊尚版 9.59万元 9.59万元 暂无优惠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新瑞虎3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60mm×1670mm,相比同类竞品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具备有一定优势,2510mm的轴距,搭载1.6L DVVT发动机+7CVT变速箱,动力方面,奇瑞新款瑞虎3沿用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后期相信该车还会增加1.8L、2.0L以及1.6L机械增压等发动机配置。

  编辑点评:瑞虎3的售价绝对是它的大杀器,8万出头的售价就能买到,全新标配了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而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等则是高配车型的配置。安全配置中看,瑞虎3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后倒车雷达、电子制动力分配、ISO-FIX儿童座椅锁扣等。相对于其售价更可谓目前城市紧凑型SUV车型中最为超值的务实之选。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

  经销商电话:南山4S店:0755-26161566,26163066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瑞虎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