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福美来M5将亮相北京车展 5月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图为海马福美来M5图为海马福美来M5

  新浪汽车讯  今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福美来M5轿车将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提供9款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之前M5公布预售价格为7.99万起售,其将在5月8日正式上市。

图为海马福美来M5图为海马福美来M5

  海马M5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特别是其整体造型十分倾向家庭用车风格。相比早前所发布的试装车,新车在其前雾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

图为海马福美来M5内饰图为海马福美来M5内饰

  与外观所相同的是,新一代福美来M5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运动感,本次所曝光的实车除了在配以深色内饰搭配的同时还启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分别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图为海马福美来M5图为海马福美来M5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统一配备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设计,配有VVT可变气门正时与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6000rpm时可输出9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51N·m/4000rpm。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M5的前后悬架均采用独立结构,这一点要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