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进口三菱帕杰罗最高优惠5万元 年底促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2日 12:1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三菱浙江辰通4S店了解到,2014款进口帕杰罗年底冲量大促销,豪华版现金优惠3万元,精英版现金优惠5万元,精英超越版现金优惠4.5万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进口三菱帕杰罗具体优惠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幅度提车情况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豪华版 39.80万元 3.0万元 部分现车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精英版 43.80万元 5.0万元 部分现车
2014款帕杰罗(进口)3.0L自动精英超越版 45.30万元 4.5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4款帕杰罗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外观方面,2014款帕杰罗沿袭了之前车型标志性的经典设计,驾驶室内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动力方面,2014款帕杰罗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越野性能方面,2014款帕杰罗采用了包含了牵引力控制、动力控制及打滑控制,融合了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挂、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后差速器锁止机构、ABS+EBD、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等先进技术,从而为帕杰罗车主追逐自由的梦想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越野技术。

(进口)帕杰罗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5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4款新帕杰罗是三菱下半年原装引进销售的重点车型。这是一款纯越野的SUV,整车以高车身稳定性和高车身通过性著称。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工艺质量也是2014款进口帕杰罗的亮点。

  经销商信息:浙江辰通三菱汽车[微博]

  4S店地址:杭州拱墅区沈半路216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