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3成都车展 >正文

广汽吉奥 星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星朗成都车展将上市 5.2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 17:50   易车网   字号:
广汽吉奥星朗官方图

  8月20日,广汽吉奥星朗在杭州公布了售价区间为5.28-7.98万。近日,广汽吉奥官方透露,广汽吉奥星朗将于2013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系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的售价将被正式公布。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 5.28
1.3L 标准型 未公布
1.3L 舒适型 未公布
1.5L 精英型 未公布
1.5L 豪华型 未公布
1.5L 至尊型 7.98

  广汽吉奥星朗的外形轮廓和线条与日产NV200十分相似,“工”形格栅硬朗气派,配合镀铬装饰,侧身采用了独特的腰身特征线设计,前端流线后端平直。车身尺寸方面,星朗轴距2730mm,车身长度4405mm、高度1835mm。尾部方面与NV200不太相同,车窗看上去更加宽大,尾灯位置高于日产NV200并且更加长。而尾部的整体形状则是与日产NV200没有什么差别。

  配置方面:星郎还装备了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车载GPS系统、MP5、蓝牙/车载电话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速感应锁等现代化科技配置。另外,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而该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五菱宏光帅客等车型。

  动力方面: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1.5L排量车型匹配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市场定位

  星朗定位于集轿车、微客、商务车三位一体的多用途MPV,其也是广汽吉奥汽车的首款MPV车型。目标人群主要是面向城镇及二三线城市的创业人群、中小工商业主。该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广汽吉奥的产品线,使广汽吉奥成为拥有微面、皮卡SUV和MPV等众多车型的车企;其丰富的配置也将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三款车型基本参数对比
车型 广汽吉奥星朗
1.5L 至尊型
五菱宏光
1.5L S 豪华型

  郑州日产NV200

  1.6L手动 豪华型

整车尺寸(mm) 4405×1705×1835 4400×1680×1770 4400×1695×1847
轴距(mm) 2730 2720 2725
发动机 1.5L 83千瓦 1.5L 82千瓦 1.6L 83千瓦

  星朗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五菱宏光S和郑州日产NV200。面对二者,星朗还是以主打丰富的科技化配置为主。在车身尺寸方面,星朗的宽度、高度和轴距占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拥有最大功率为83kW的星朗,相比之下也稍占上风。和1.6L的NV200不相上下。除了这两个车型外,像郑州日产帅客、长安欧诺,刚刚上市的开瑞优雅2代和即将上市的东风小康风光,都是星朗的竞争对手,广汽吉奥星朗面临的挑战还很大。编辑点评:

  广汽吉奥星朗定位于多用途MPV车型,市场定位于城镇化及二三线市场,目标消费群锁定在中小企业或家庭个人客户。而该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五菱宏光、帅客等车型。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星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