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风神夏季冠军系列促销 H30cross清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08:20   重庆商报   字号: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即日起,东风风神铭兴盛元店特推出夏季冠军系列“万元”促销优惠方案。其 中,凡在东风风神铭兴盛元店全款购轿车赠送全额购置税、上户费、路桥票、车船税以及车险,另外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大礼包。此外,铭兴盛元还推出了三 “0”巨惠金融计划,从即日起到8月底,凡在重庆东风风神铭兴盛元店购买轿车,并采取2年期按揭的方式,三“0”金融计划为你提供购车0首付、无利息、无 需手续费。此外,重庆铭兴盛元专营店还特别推出“八折优惠”的购车活动,此次优惠活动是针对东风风神2012款H30cross乘用车的特大清仓优惠活 动,镀络装饰条、亮银装饰条等高品质装饰,整车科技质感全面提升,不过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H30 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