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东南 V6菱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南V6菱仕两厢预计上海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V6菱仕自去年广州车展露面以来,便好评不断。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已经获得了“最值得期待车型”奖,这也引发了大众对V6菱仕上市后发展前景的大猜想。

    据悉,这款两厢车将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群体的年轻化,两厢车以其动感时尚的造型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像高尔夫、polo、奥迪A3日产骐达等畅销车的面世,使得两厢车市日益红火。而最近,随着东南V6菱仕即将面世的消息露出,两厢车市再度暗流涌动,弥漫出一丝火药味。

  从目前媒体的曝光看,大家对V6菱仕的关注,主要集中在新搭载的全景天窗和色彩上。全景天窗是V6菱仕最大亮点,也是此款车型的主要卖点之一。在如今这种雾霾频发的年代,蓝天白云来之不易,对于消费者来说,V6菱仕搭载的全景天窗给予驾驶者更多的与蓝天白云接触的机会,着实令人神往。

  从现在曝光的V6菱仕的售价信息来看,V6菱仕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之间,在这个级别配置全景天窗,实在是让不少厂商为之汗颜。目前,除了指导价在12万左右的本田飞度两厢版以外,再没有其他价格接近的全景天窗两厢车型了。从这点上来说,V6菱仕的全景天窗显然非常具有竞争力。

  而在色彩方面,V6菱仕也颇具实力。众所周知,两厢车型外观色彩是消费者感性认识的第一印象。反观如今的两厢车市,虽然有不少畅销车型广受市场认可,但是难以掩饰的是不少车型外观色彩单调,缺少生气,而消费者对绚烂的色彩却需求正旺。正是瞅准了这一契机,V6菱仕在色彩方面则采取多种新鲜靓丽的颜色来吸引消费者,为两厢车市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

  不仅如此,从目前掌握的市场预测数据看,V6菱仕有望搭载与V5菱致相同等级的智能配置,比如LED日间行车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若果真如预测中所说,那拥有如此多媲美高级车智能设备的 V6菱仕与像高尔夫这样热销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更缤纷的色彩,更自由的视野,更强大的科技配置,这些都让人们对V6菱仕上市后的市场前景有了更多的期待。相信这款未上市就已名声在外的东南首款两厢车型会在接下来的两厢车市场上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关注V6菱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