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君越将于25日晚上市 预计仍22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 1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别克君越即将于25日晚在深圳上市,据悉全新君越的外观内饰均有多处改进,尤其是搭载了一套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车身尺寸由于外观套件而产生了一定的变化,但动力部分没有消息显示有更新。此次别克方面对全新君越的保密程度很高,目前尚无更多官方消息或图片流出。25日晚,新浪汽车将图文直播全新君越上市盛况,敬请届时关注。

  新车亮点:

  1、面积更大的六边形的直瀑进气格栅

  2、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君越谍照全新君越谍照

  从所获得的改款君越的一些数据中发现,新车在外观尺寸与现款君越大致相同,由于外形的变化比较明显,导致车辆的长度高度略有增加,但是改款的君越轴距依然为2837mm。同时曝光的改款君越在动力上除了最高的3.0V6引擎外,2.4和2.0T预计仍然会出现,而分别对应的轮胎规格也从245到235,尺寸均为18寸。

全新君越谍照全新君越谍照

  改款君越的变化主要来自前脸,六边形的直瀑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大灯也与现款完全不同,与近日所发布的2013款别克昂克雷相似,也许别克品牌正在进行统一的家族化特征。至于尾部的设计改款君越比现款会更加稳重,方形的排气孔具有一定的运动效果。

全新君越谍照全新君越谍照

  别克君越改款外观的变化十分明显,与现款分明可以说是两款车型,也许这样的改款是最有的诚意的改款,不过根据其他媒体报道改款的君越还会增加一套全新的人机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