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款奔驰CLA级美国售价公布 2990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1日 07:1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奔驰CLA图为奔驰CLA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在此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全新的2014款CLA级。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日前,奔驰已经宣布了这款新车的美国市场售价。据悉,新款CLA将于9月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9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6万元),比C级的售价低了5000多美元。

  从略微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向后倾斜的尾灯以及流畅的车身侧面特征线条来看,新款CLA的外观受到了最早的四门Coupe车型CLS级的很大影响。凭借仅仅0.23 Cd的阻力系数,这款CLA成为奔驰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具流线型的大规模量产车,据奔驰表示。

图为奔驰CLA图为奔驰CLA

  在车身外壳之下,这款CLA是基于奔驰的模块化MFA前轮驱动平台打造的,该平台还支撑了欧版A级掀背车与B级MPV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CLA的尺寸非常接近于C级轿车:虽然C级的轴距比CLA长了2.5英寸,但是CLA的车身总长度比C级长了大约1.5英寸。两款车型在车身宽度高度方面近乎一样。

  于今年秋推出上市时,新款CLA将只提供一种车型:CLA250,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与燃油直喷式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8磅-英尺,动力将提供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传输给前轮。

  在2014年春,奔驰将为CLA的选配单增推一款可供选配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另外一个提升燃油效率的装备是一个电动机械转向系统,奔驰称该转向系统将具备比传统的液压辅助转向系统更好的反馈性。

  在上市的最初几个月里,这款CLA事实上将会是这一级别车型领域唯一的一款车型。不过,这一状况不会持续很久,因为奥迪即将推出其四门版的A3车型,而宝马据称也将为其入门级的后轮驱动1系增加两个车门。

  预计奔驰会在2014款CLA250临近于今年秋上市时才会发布其燃油经济性数据。(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 奔驰CLA相关新闻
  • 奔驰CLA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