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 V5菱致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东南V5菱致可获4999元蜜月礼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目前,东南汽车正在进行“东南汽车 爱的N次方”店头活动。凡2013年1月4至2月14在店购买V5菱致的新婚爱侣,就有机会凭借丘比特之运,获得 4999元的温馨蜜月大礼金。

      这一车型在东南的现有产品线中,主要针对80后的细分市场,所以V5菱致在配置上力求满足该目标客户群体的购车需求。随新车推出的车载电子系统与外观细节组件,都在同级车中特点突出。

  东南汽车近期上市的V5菱致智尚型新增了SEMI人机交互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8寸大屏及DVD影音等配置,相比同级车型在电子配置方面有一定特点。

V5菱致优惠活动V5菱致优惠活动

  作为在10万元以内的同级车中,增配在V5菱致智尚型上的SEMI的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可算得上独一份,类似奔驰的COMAND或是奥迪的MMI,车主只需要轻轻转动该系统界面上的中央飞梭旋钮,可实现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导航、空调、倒车影像等功能的便利操作。网上不少车主表示该系统十分便捷,上手度高,对于之前未曾接触过人机交互的车主来言,操作几个来回就能掌握,也许连说明书都不需要。与之配合显示的是8英寸大的高分辨率大屏,界面设计有着大厂的风范,加上出色的音频视频效果,让不少车主大呼过瘾。

  另外,被称为“贴心小秘书”的VCUS语音提示系统为全系标配。虽然语音提示系统在很多车辆上都有配置,但VCUS语音提示系统最大的不同指出在于其创新的使用了更具亲和力的真人语音提醒,与导航的音源一致,方便驾驶者直接判断故障原因。例如司机、副驾驶座乘员未系安全带,大灯未关,电源未关以及保养相关信息都会有所提示。去店头体验了一回,

  VCUS语音提示系统发音准确,声线甜美,给人很温馨、很舒适的感觉,而且有了这个系统,我们驾车后出现行车界面闪烁提示时,也不必紧张慌乱的查找用户手册了,驾驶的安全性自然也大大提升。

       东南汽车近期推出的产品,都拥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和准确的目标客户群,并会在不同时期推出丰富的购车优惠、增值服务,2013年新年伊始,针对V5菱致的“东南汽车 爱的N次方”店头活动已为东南汽车今年的营销攻势拉开了序幕。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东南V5菱致GL 1.5L手动标准型2012款东南V5菱致GLXi 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东南V5菱致SEI 1.5L CVT豪华导航版2012款东南V5菱致Exi 1.5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6.987.389.389.88
市场价(万)6.987.539.3810.03
长宽高(mm)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4570/1770/1475
轴距(mm)2610261026102610
排量(ml)1499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8.7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