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翼神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近日,编辑从福州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开展年末特惠活动,三菱翼神享受不同程度优惠,最高优惠2万元,店内有现车。

三菱翼神 2012款 商家报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L 自动 致炫版 旗舰型
16.98万
14.98万
2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3-01-08 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翼神拥有着仿鲨鱼式的前脸设计,逆斜楔形的车头不仅让人感觉车子充满了力量而且还提高了车辆对行人的保护。窄斜的前大灯闪动着凶悍的目光,整个车身的曲线非常流畅,而腰线更是略向前倾,赋予了车辆蓄势待发的感觉,这些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出入,更多的变化来自车身上镀铬饰条的追加。

  内饰方面,翼神内饰方面的提升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完善,像是把老款翼神不够完美的地方,做得更好。完善首先来自材质方面,虽然中控台的材质并没有变化,但是围绕着它,很多细小处都做得更加精细,例如空调控制面板及旋钮追加了镀铬环,而米色内饰车型中控台上及4个车门的银色喷涂饰条统一更换为碳纤维质感的饰条,这一改变凸显出内饰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拥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全车系搭载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备。

  保养方面,三菱翼神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三菱翼神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的运动型轿车的风格体现在了外观和内饰上,在高速和市区行驶状态下,三菱翼神表现出运动化的一面,硬朗的底盘和韧性不错的悬挂加上ASC车身稳定系统,减震器可以过滤掉大多数路面颠簸,能够给驾驶者足够信心。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睿智型2012款翼神1.8L手动时尚版舒适型2012款翼神2.0L CVT致炫版旗舰型2012款翼神2.0L CVT黑白版
指导价(万)10.9811.6816.9816.98
市场价(万)10.9811.5816.4816.98
长宽高(mm)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4570/1760/1490
轴距(mm)2635263526352635
排量(ml)1798179819981998
油耗(L/100KM)10.9---1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