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江淮“换标”在即 未来产品规划全面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江淮“换标”在即未来产品规划全面曝光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江淮汽车在去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双品牌战略,利用瑞风和悦两大品牌进行产品整合与定位区分。然而为了强调江淮汽车这个母品牌,完全独立的新LOGO并不在计划之中。江淮汽车市场部部长崔亦章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并不打算为两个子品牌设立独立的品牌标识,不过江淮的五星LOGO将会做出一些设计上的调整,整体看上去会更具质感与立体感。”与此同时江淮汽车的新产品规划也将成为重要的看点,多款新车型的推出无疑会使其产品内容更为缜密。

  江淮五星LOGO将做调整 坚持双品牌策略不变

 

 

 

 

  江淮汽车的双品牌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市场定位上的区分,这将有利于江淮与和悦的品牌形象建立打下良好的基础。瑞风品牌将定位于公商务车市场,兼顾家用车市场;而和悦的主要市场则更偏向于家用,在商务车方面也会有所涉及。此外宾悦、瑞鹰悦悦以及同悦的命名还将得到保留,以瑞风与和悦为开头的新命名方式将只针对于新车型的应用。

  未来产品计划曝光 12款车型全面发力

 

 

  有了双品牌战略作为基础新车型的不断补充成为了重中之重,江淮汽车将对旗下六大平台进行升级换代,瑞风S5成为了此次平台技术更新的起点。在2013年两大品牌将会迎来多款新车,其中既包含了以新内饰为重点的M5改款车型,也包括了S5、A30这样的全新换代车型。此外,诸多新级别产品还将会陆续补充进来,采用四驱技术和7座设计的中型SUV——瑞风S7无疑成为了最大的看点。

  江淮布局54万产能 三大工厂满足内销、出口需求

 

 

 

 

  2013年1月5日江淮第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这个新生产基地的诞生意味着江淮汽车将迎来充足的产能空间。目前江淮共有三个工厂,一共可以布局54万台的年产能,而随着江淮在出口方面的需求不断加大,其未来将有望在出口与内销两方面实现双丰收。

  江淮在刚刚下线的瑞风S5上实现了深层次的自主创新,从车身设计再到核心技术都可以看到其在研发方面的成果。而随着巴西工厂的成功奠基,海外市场也将会成为江淮汽车的发展核心,双向促进是其未来几年最值得关注的焦点。(网通社 2013年1月7日 合肥报道)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