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4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将于2013年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 07:44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谍照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何时将推出,一直有很多的推测,但是该汽车公司已经于日前证实该车型将于2013年首发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谍照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谍照

  据悉,这款4C跑车将会是赢得很多购车者喜爱的8C Competizione车型的精神继承者。

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

  对于这款4C跑车的规格信息,阿尔法-罗密欧依然闭口不谈,但是这款量产车型预计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8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约为230马力(172千瓦)。虽然这一动力水平看上去并不是很高,但是这款4C跑车的轻量化构造和双离合变速箱可能会使该车在不足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约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关注4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