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泰汽车 华泰B2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华泰汽车在京首家4S旗舰店落户望京桥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8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8日,正值岁末年初,华泰汽车京城首家4S旗舰店在望京桥畔落成开业。这标志着华泰汽车新的品牌形象与新的营销模式同时盛大开启。

  2012年华泰汽车销量翻番,特别在柴油SUV市场,华泰汽车稳取半壁江山。销量提升的同时,华泰汽车密推新品。圣达菲、宝利格等系列产品越做越细化,销量持续上扬。因此华泰汽车将2013年作为品牌形象提升年,力求在4S店形象提升、营销功能拓展、服务能力提升等诸方面全面创新超越。

  此次开业的华泰汽车元田旗舰店是由华泰官方自主经营的首家旗舰店,硬件设施一流,功能完善。其国际化的装修风格及先进的服务理念充分体现了华泰汽车对卓越品牌形象的不懈追求,标志着华泰迈向了典范级、专业化的4S店建设之路。这对华泰汽车现在及未来的经销商在4S店建设上具有高屋建瓴的指导意义。

  华泰汽车负责人表示,旗舰店的成立意义在于:华泰汽车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华泰要亲自探索一条4S店建设运营的成功之路,在这条路的每一个十字路口都插上路标,给华泰汽车的经销商们做出鲜明的指示,不让华泰汽车任何一位合作伙伴走弯路。从筹建、装修、环境布置,一直到销售模式和服务体系,让华泰汽车现有的和将来的经销商做到有迹可循,有章可依。

  华泰汽车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掌握了一流的高品质的自动变速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洁柴油技术,在清洁能源领域站在了世界同行的前列。

  华泰汽车的产品线也日趋完善,圣达菲作为一款旺销欧美的韩系经典SUV,有着“万人迷”的美誉,目前主销车型全部集中在7万到13万区间,特别是新推出的圣达菲1.8T导航版,价格在原有1.8T车型基础上巨降4万,仅售9.57万,而且集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彩色大屏等高端配置于一身,一举成为10万元内动力最强、配置最丰富且国内唯一一款带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中级SUV。

  华泰汽车还倾力打造了史上最强自主SUV——宝利格智尊版,它以同级最安全保障、最豪华配置、最考究材质、最强劲动力以及最长质保期五大产品优势向合资品牌SUV发起强势挑战。

  此次新开业的华泰汽车元田旗舰店与同在北四环的I KEA家居遥相呼应,形成了四环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4S店紧临望和桥与四元桥,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为前来购车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华泰汽车旗舰店从开始筹建、落成到试营业,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在试营业期间,已经创造了不菲的销售业绩,正式营业后,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华泰B2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