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可以再好一点点 试自主SUV-重庆力帆X6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可以再好一点点试自主SUV-重庆力帆X60
力帆X60 指导价:7.0-8.5万元

  如果说有人让我推荐一款SUV,价钱与车辆的表现实现对等关系的,我的确很难找到,不要说合资车型就连同样的进口车型都认为价格都不够合理,但是当我有幸接触到力帆的这款SUV时,我认为有着这样对等关系的车辆找到了,对于首次进入SUV领域的力帆品牌,不得不承认它的进步,但是说真的如果在好那么一点,这辆名为X60的车型也许就是完美的。

  自主品牌在推出新车的时候都被很多人先去拿去比较市面有没有与之相似的车型,说白了就是有没有去抄袭别人的设计,看过力帆X60之后我想没有人能够找出模仿的痕迹,现在确实要承认自主品牌如今正在一点点的进步。

  大灯造型只能说各有所爱,虽然算不上惊艳但至少有着透镜的结构,对于其他品牌惯用的白内障式卤素大灯,力帆X60看上去还是比较提神的。与常规大灯构造不同的是转向灯并没有集成在内部,而是分开独立的,如此一来雾灯的位置就要被再次下放。

  超大视野后视镜是我最喜欢的配置,看看与手的大小相比就知道了,在驾驶的过程中这么一块超大面积的后视镜能够看到两侧两条车道的车辆。力帆X60的轴距达到了2.6米这说明在同为竞品的奇瑞瑞虎车型还要长出100毫米,意味着将会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同样令我满意的是力帆X60的全LED设计的尾灯,一环扣一环的设计层次感十分清晰,并且车辆的可识别程度更高。既然是SUV一双大脚在所难免,但是说实话这样简单的5条幅轮毂并不能体现出力帆X60富有肌肉感的一面,好在215毫米宽的的轮胎挽回了些面子,不过轮胎采用的趋向于日常驾驶的舒适型号。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 力帆X60相关新闻
  • 力帆X60相关问答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2012-10-31力帆X60到底怎么样!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基本型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发现版舒适型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发现版豪华型
指导价(万)7.008.509.00
市场价(万)7.008.298.80
长宽高(mm) 4325/1790/1690 4325/1790/1690 4325/1790/1690
轴距(mm)260026002600
排量(ml)179417941794
油耗(L/100KM)7.08.25.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