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启辰发布“领航2013”行动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3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1月22日,东风日产携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参展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启辰展台除了已上市的启辰D50(配置 图库 口碑)和R50两款新车之外,还展出了首款EV量产车——启辰e30。该车型以全球先进技术打造,是当前中国车市最具实用价值的新能源车,2013年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大规模示范运营。

  同时,在启辰展台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了启辰品牌2013年行动宣言——“领航2013”。承接2012“上市元年”的初步成功,启辰品牌2013年将继续发挥东风日产强大的体系力优势,以技术、品质、服务三个维度的全面领航,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让消费者“选得称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畅享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全价值链体系发力启辰“领航2013”

  2012年是启辰品牌正式进入市场的“元年”。纵然面对行业整体“微增长”的大势,启辰品牌仍然表现抢眼。在一年内,启辰品牌先后投放D50和R50两款新车,构成中级车双子星联袂满足市场需求,以越级实力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更重要的是,以两款新车的上市为轴心,启辰的全价值链体系全面铺开,为启辰品牌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任勇表示。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东风日产对启辰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除了按计划继续投放新车型,启辰品牌将致力于客户价值的提升,在技术、品质、服务三个方面全面“领航”,让客户选得称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忠实伙伴。

  在技术方面,启辰将继续坚持“阅世界·悦中国”的品牌主张,以领先的技术研发最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一直以来,动力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是启辰研发的重中之重。2013年,启辰将持续开展能效改善,为消费者打造更省油、更环保的节能车型;同时,启辰在EV新能源车领域率先取得突破,在本届车展上隆重推出首款EV量产车——启辰e30,使消费者距离零排放汽车生活更近一步。

  在品质方面,启辰将继续坚持“至善践行”的品牌精神,携手启辰“品质联盟”,优化品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打造同级最高品质的产品。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品质无忧承诺”,以“新车7天包换”首开业内先河,启辰将同步实施这项承诺。作为产品上市不到一年的新品牌,启辰对自身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彰显无遗。

  同时,任勇宣布,为了让消费者更充分地了解启辰的放心品质,2013年,启辰将开展一系列品质体验行动。在一项名为“品质透明行动”的体验计划中,启辰拟邀请消费者深入到零部件制造商和启辰新车生产线,见证启辰产品高品质诞生的全过程,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

  在服务方面,依托“专属销售·共网服务”的独有模式,启辰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快销售服务网点的建设。目前,启辰与NISSAN之间已实现了全网互修认证,凭借800家专营店和近千家二级网点,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国内覆盖最全、分布最广、最高效便捷的服务。不仅如此,2013年,启辰将启动“百城千县”网络建设计划,进一步发挥启辰“20公里服务圈”的贴身服务优势,让更多消费者尽享安心与便捷。

  首款EV量产车震撼亮相 启辰e动未来

  继北京车展展出首款EV概念车之后,启辰在EV领域再次实现突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启辰隆重展出了旗下首款EV量产车——启辰e30,让人们距离绿色汽车生活梦想更近了一步。

  随着国内油价的持续高企和公众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中国汽车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在国务院今年7月份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中,再次明确以纯电驱动作为战略取向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之路。启辰品牌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己任,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EV技术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应用。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启辰吸取了日产在EV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并积极开展自主研发,以纯电动车导入为起点,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人人易享”“人人易驾”的纯电动汽车产品。

  作为启辰品牌首个EV量产车型,启辰e30在各项关键性能上都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用车需求。启辰e30是一款五门五座掀背轿车,尺寸规格为4488×1770×155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空间宽大实用;它采用具有技术革新意义的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60公里左右;由电动马达输出动力,采用前轮驱动系统,后端没有排气管,真正实现尾气零排放;车型整体设计极富未来感,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

  众所周知,EV车在真正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之前,首先要解决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建设问题,这需要政府、能源企业、汽车厂家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东风日产在全力开发EV产品的同时,更把联手各界推进EV商业化作为重要的企业使命。早在2009年,东风日产就开始积极地与新能源试点城市开展以技术验证为目的的示范运营合作;2013年,东风日产将以启辰e30为对象,在广州、大连等多个新能源试点城市进行大规模示范运营,开展全方位的商务验证,推动EV产业的商业化进程,让绿色环保的EV汽车生活距离人们越来越近。

  “‘客户至上’是启辰恒久不变的品牌基因与价值主张。”任勇说,“我们相信,最尊重客户需求的品牌,必将受到客户尊重;最重视客户价值的品牌,必将成为客户的首选。我们希望用实实在在的价值,让消费者感受到启辰的实力和诚意。”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