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骏捷cross优惠略增至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骏捷Cross全系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颜色基本齐全,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骏捷Cross 1.5MT豪华型 2010款 8.18万 7.18万 10000元 现车销售
骏捷Cross 1.5MT舒适型 2010款 7.68万 6.68万 10000元 现车销售
骏捷Cross 1.5AT豪华型 2010款 9.28万 8.28万 10000元 现车销售
骏捷Cross 1.5AT舒适型 2010款 8.78万 7.78万 10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骏捷Cross整车采用了下部包围、崭新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格栅,颇具运动感;而16吋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L4A15发动机成功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 (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该型号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75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5Nm/4500rpm。

  保养方面:中华骏捷Cross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400元左右。

  口碑方面:网友“飞雪寒冬”选择骏捷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主要原因是骏捷CROSS的外观和配置。外形酷体现在这款车开在路上很拉风,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次在等信号灯的时候旁边车里的人问他车的价格。而空调和音响也比较让他满意。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骏捷CROS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